• 管网平衡监视

    在管网管理基本框架内,结合管网 GIS 系统,以管网数据为核心,紧密结合管网管理需要,采用 C/S和B/S相结合的方式,为燃气、自来水等企业实现对管网数据的管理、更新、分析与应用,为确保管网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一套科学、有效的信息化管理工具。同时,系统可对管网介质综合平衡调度实行统一平衡、集中调整、分配与管理,实时协调各用能单位之间的能源介质供需量。系统需根据企业生产工艺流程、生产装置装备配置、调度优先规则等各种条件,建立调度平衡模型,并自动建立优化模型进行求解。

  • 能耗数据分析

    以能源集中监控与管理平台是以计量检测技术为基础,对重点耗企业和公共机构的能源及能耗计量数据进行实时采集,利用网络将数据进行实时上传,并进行实时处理、集中监视、及时存储,可以对能耗数据进行统计分析、能效评价和统一发布。通过有线及无线的方式将企业的能源数据上传至能源计量(数据)中心机房,一些不能在线采集的能源数据也可通过网站的报送服务系统传送至WEB服务器,并存入能源数据库服务器。经过对汇总的实时能源数据和企业报送数据进行储存,再进行分析以及深度的数据挖掘后,实现对企业能源生产与消耗的集中监测和校准,提供从企业、地区到全省以及从行业等维度的能耗等指标的统计和分析。

  • 智能照明与节能

    采用智能照明控制使照明系统工作在全自动状态,系统将按预先设定的若干工作场景进行工作,这些状态会按预先设定的时间或末端传感器相互自动的切换。例如,当一个工作日结束后,系统将自动进入晚上的工作状态,自动并极其缓慢地调暗各区域的灯光,同时系统的移动探测功能也将自动生效,将无人区域的灯自动关闭,并将有人区域的灯光调至最合适的亮度。 此外,还可以通过编程随意改变各区域的光照度,以适应各种场合的不同场景要求。智能照明可将照度自动调整到工作最合适的水平。例如,在靠近窗户等自然采光较好的场所,系统会很好地利用自然光照明,调节到最合适的水平。当天气发生变化时,系统仍能自动将照度调节到最合适的水平。总之,无论在什么场所或天气如何变化,系统均能保证室内照度维持在预先设定的水平。

  • 能源成本管理

    通过丰富的分析模型对于企业的能源驱动因素进行统计,所有的驱动因素都与能源成本和效率有关,这些因素包括总体能源效率、总体可持续性和环境影响。

    能耗数据分析

     

    24.jpg

    以能源集中监控与管理平台是以计量检测技术为基础,对重点耗企业和公共机构的能源及能耗计量数据进行实时采集,利用网络将数据进行实时上传,并进行实时处理、集中监视、及时存储,可以对能耗数据进行统计分析、能效评价和统一发布。

     

    通过有线及无线的方式将企业的能源数据上传至能源计量(数据)中心机房,一些不能在线采集的能源数据也可通过网站的报送服务系统传送至WEB服务器,并存入能源数据库服务器。经过对汇总的实时能源数据和企业报送数据进行储存,再进行分析以及深度的数据挖掘后,实现对企业能源生产与消耗的集中监测和校准,提供从企业、地区到全省以及从行业等维度的能耗等指标的统计和分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