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照明与节能

更新时间:2016-12-14 10:27:57     信息来源:重庆卓展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 浏览人数:

智能照明与节能

采用智能照明控制使照明系统工作在全自动状态,系统将按预先设定的若干工作场景进行工作,这些状态会按预先设定的时间或末端传感器相互自动的切换。例如,当一个工作日结束后,系统将自动进入晚上的工作状态,自动并极其缓慢地调暗各区域的灯光,同时系统的移动探测功能也将自动生效,将无人区域的灯自动关闭,并将有人区域的灯光调至最合适的亮度

此外,还可以通过编程随意改变各区域的光照度,以适应各种场合的不同场景要求。智能照明可将照度自动调整到工作最合适的水平。例如,在靠近窗户等自然采光较好的场所,系统会很好地利用自然光照明,调节到最合适的水平。当天气发生变化时,系统仍能自动将照度调节到最合适的水平。总之,无论在什么场所或天气如何变化,系统均能保证室内照度维持在预先设定的水平。